3:10toYuma

混乱邪恶

【翻译】You are lost ,Theon, you can never go home.-2

作者:Nanjcsy



Chapter2:等待阿莎



summary:如果阿莎被拉姆斯俘虏了,我想知道席恩会不会想要逃脱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感谢Amethyst提供超棒的点子。




臭佬蜷缩在拉姆斯的椅子下面,半打着瞌睡,半听着他上方的交谈声。他主要在听拉姆斯的指令,确保主人在他需要的时候能找到他。他们交谈的内容与他无关,拉姆斯的语调挺激动,但并没有生气,于是他让那些嗡嗡交谈从他上方溜走了。对臭佬来说,这是非常美妙的一天。无与伦比,事实上,他不确定拉姆斯今天为什么对他那么仁慈,他心存感激且希望他能保持好的表现让美妙的日子持续长一点时间。拉姆斯几天来都没伤害过他,一次也没!另外,早上他还让臭佬喝了些汤,一整天跟在主人身后,时不时还得到头上轻柔的拍抚。那挺让人紧张的,因为这和平时的拉姆斯可不太一样,臭佬担心这是个圈套,不过即使是个圈套,能让他有这美好的几个小时,那也值得了。


突然一个词引起了他的注意,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单词使他竖起耳朵尽力地去从对话中捕捉。很快,那个词又被提及了。阿莎,这个他不知道的名字却激起了他内心的恐惧和希望,以至于他的胃开始绞痛“别去想,这会让拉姆斯对你的仁慈就此终结,你知道的。”他斥责自己。这个名字让他流泪,但为一个他不认识的人流泪也太蠢了。他继续听着关于阿莎的对话,每一个词都不知为何地伤害着他。臭佬只知道一件事,那就是别让拉姆斯看到他流泪——为了一个叫阿莎的人。他知道拉姆斯会为了他认识或想着别人而大发雷霆。


很快拉姆斯用靴子踢了踢臭佬让他从椅子下出来,这时臭佬的眼睛已经干燥,和往常一样顺从。臭佬膝行着跪在主人的靴边并从他长长的,脏乱的头发中窥视拉姆斯的双眼。“原谅我,主人。”拉姆斯带着一个臭佬无法看懂的表情俯视着他,但臭佬明显吓到了。“小臭佬,我怀疑你是不是睡着了。你对我们的谈话感到无趣了吗,我的宠物?”绞紧他残缺的手指,他乞求地看向拉姆斯。“不,主人...我从来不会感到你无聊也不会在你不允许的时候睡着,我发誓!”眼泪从他脸上流下来,他知道新游戏开始了,一个可怕的游戏。


“那么,如果你注意的话,我们在说什么?”拉姆斯语调轻快,放松地靠在椅子里,但臭佬很清楚能看见他主人眼里的紧张,把惊恐的胆汁咽回去,臭佬暗自感谢他能遮住半张脸的头发。“主人.....我....我没有注意听...我只等待你的命令。所以没注意你们的对话。”说完以后他低声呜咽蜷得更低,等待着输掉这个游戏和即将降临的疼痛。拉姆斯扬起一个微笑,伸出手把臭佬的头发梳到后面。“你想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吗?”臭佬现在明白了这是个危险区域。“主人,我只会听你让我听的,我只想听从你。”


仍保持着微笑,拉姆斯让他的宠物更靠近些,然后提起他瘦削的下巴,紧紧盯着臭佬恐惧的双眼。“我们在谈论一个铁种婊(剥鱼)子,一个正向恐怖堡赶来名叫阿莎.葛雷乔伊的女人,她是来救人的。你觉得她要救谁呢,宠物?”“我...我不知道,主人。”臭佬低声说,感到可怕的嗡嗡声在他脑子里盘旋。这个人是谁,为什么她的名字让我受伤?拉姆斯用温和的眼神缓和臭佬困惑的双眼。“阿莎不会带走任何人,臭佬。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为她准备了很棒的圈套。我会带她来见你,如果你想的话。”臭佬的声音因恐惧而颤抖,他试着克服内心可怕的阴影回答,“主人....我会见她,如果这是你的意愿。我只想服侍你和服从你,求你。”


伴随着咯咯笑声,拉姆斯松开了手,然后站了起来。“臭佬,把我的靴子擦干净,为了狩猎阿莎的靴子。”臭佬点了点头,急忙跑去了拉姆西的卧室,在他蜷缩在床底下的时候才让自己呜咽出声。握紧剩余的手指,他觉得自己太幸运了,足够幸运没有在游戏中受到惩罚。等臭佬终于平静下来,他把需要擦洗的靴子和衣服放到床边,坐在地上开始工作。“臭佬臭佬,押韵寻找①,....寻找...阿莎在寻找谁呢....为什么...不,为什么我的脑子里会有游戏,我讨厌游戏。”


那晚拉姆斯对臭佬非常满意,他让他睡在床下,他的毯子上。一整天没有受到伤害,还有食物和温暖的地方睡觉,臭佬心存感激,他不在乎之后可能得付出几个小时去取悦拉姆斯了,无论被侮辱还是疼痛,都是点换取这美妙一天的小小代价。蜷起身子,在临睡边缘,那个他整日整夜想忘掉的名字又浮现出来,他轻声呜咽,企图在吵醒主人之前驱逐掉这个名字。他蠕动着,轻轻呼吸,慢慢被睡意席卷。最开始他总是做关于拉姆斯的噩梦,接着什么都没有。而今天不一样,他做了个梦。臭佬来到了海边,他立即把脚埋进了热烘烘的沙子里,满足地叹息。他知道这个地方不是真实的,但好梦对臭佬来说不常有,于是他沿着海滩慢慢散步,享受这充满喜悦的一刻。


过了一会儿,他注意到一个年轻人坐在沙滩边,盯着远处的海浪。不知为何,再一次地,他不知道自己认不认识这个男孩。他继续走着直到男孩把脸转向他。臭佬停住脚步凝视,他们脸上有着同样的惊讶。“噢,我忘记你了,你是不是也这么希望?”席恩点点头,咬着嘴唇。“是的,我是,开始我有些想你,之后就忘记了。”席恩歪着头,看着臭佬瘦小的身板,和布满全身的伤疤和瘢痕。“我很抱歉他对你做的一切,不过你为什么回来?什么让你想起这里,想起我?”,臭佬思考了一会儿,说。


“阿莎。”



——tbc——

注①:“Reek rhymes with weak, meek, freak, leak, shriek, seek...seek...who is Asha seeking...meek, weak, seek, why do I seek this name”这里的原文是这样的,但是我实在没能找到能够押韵的汉语(...)自行体会一下吧


评论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